【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】Alfred Dunhill Links Championship(濱海球場錦標賽)首回合殺出一匹世界排名遠在四百四十四名的南非黑馬Justin Walters(賈斯汀•瓦特斯),開局把握住相對容易得分的St Andrews(聖安卓)戰區,全場抓下九記博蒂,零柏忌完美演出,以低於標準桿九桿的六十三桿獨領風騷。這一天的好成績幾乎都出現在聖安卓的老球場,法國選手Victor Perez(維多•裴瑞茲)、英格蘭Jordan Smith(喬丹•史密斯)和紐西蘭Ryan Fox(萊恩•佛克斯)均繳交六十四桿,而先從Kingsbarns(金斯邦)出發的西班牙人Adrian Otaegui(艾德里安•歐塔吉)也在族群當中,四人並列第二。現年三十八歲的瓦特斯,開季在南巡賽的Dimension Data Pro-Am(迪曼遜配對賽)名列第二後,接著回到歐巡賽諸事不順,除了得克服小腿的傷勢之外,還面臨父親離世的悲痛,以致於二十三次出賽都沒有繳出任何前二十的成績單,不過時間顯然是最佳的療傷方式。瓦特斯逐漸走出低潮,本週的濱海球場之戰有了絕佳的開始,他說道:「今年的揮桿感覺其實算很好,不過這個夏天傷及了小腿,好不容易克服傷痛,結果又失去了父親,那段日子真的很不好過。」「練球很重要,因為在練習時,你可以感覺到事物的變化,像上週和本週就很不一樣,不過有時候沒有太多的期待,反而能打出好成績。」這場歐巡賽著名的職業業餘配對賽,前三回合分別在不同球場進行,其中Carnoustie(卡努斯提)最難打,不過英格蘭選手Matthew Southgate(馬修•紹斯蓋特)打出該區最佳的六十五桿,暫居並列第六,族群中還有同胞選手Paul Waring(保羅.瓦林)、地主希望Richie Ramsay(瑞奇•雷姆塞)、Jaco Ahlers(傑柯•艾勒斯)、Tapio Pulkkanen(塔皮歐•普卡南)和挪威Kristoffer Reitan(克里斯多夫•瑞坦)。三位世界排名前五的頂尖高手都安排從卡努斯提開球,英格蘭名將Justin Rose(賈斯汀•羅斯)以六十八桿開出,並列二十八。北愛爾蘭名將Rory McIlroy(羅瑞•麥克羅伊)收住七十桿,並列七十九,而西班牙之星Jon Rahm(霍恩•拉姆)的七十一桿已經落在並列一百零四位。


yudtyjdfgj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電視劇《大時代》已謝幕,演員群江祖平、江俊翰、成潤、韓宜邦等人上網路節目《娛樂超skr》透露真心話,並與主持人在棚內玩開,場面十分歡樂。成潤表示,聽到「殺青」就只想把劇本丟掉,韓宜邦想對角色「志開」說「你爛透了」,而第一次上節目的李又汝,被主持人作勢拿假蟑螂嚇得花容失色,飾演王瞳媽媽的江祖平,則語出驚人爆料:「最不想跟王瞳對戲」。在《大時代》中,首次擺脫腹黑角色的成潤,飾演憨厚天真的「楊大業」,他表示每次拍戲都像度假,心情都好開心,只是台詞太多,讓他聽到「殺青」兩字,馬上就把劇本拋得遠遠的。韓宜邦則大嘆:「志開爛透了」,根本是「有錢又愛幹的人」,而且每次都一舉讓對方懷孕,讓主持人笑翻呼籲政府:「如果有生育補助計畫,都可以找他宣傳代言」。▼電視劇《大時代》殺青,演員群上節目吐露心聲。(圖/翻攝自江祖平IG)而江祖平不改大砲本色,爆料「最不想跟王瞳對戲」,因為2人在劇中飾演母女,一對戲就是從頭哭到尾,她無奈表示:「女兒做錯事為什麼媽媽要跟著哭」,一旁的江俊翰稱讚:「江祖平超強的,拍戲前一秒跟大家嘻嘻哈哈,下一秒眼淚就稀哩嘩啦落下」,江祖平大笑:「你不要再把我化身成精神分裂症了!雖然我是」,一搭一唱的搞笑,看得出來,2人飾演夫妻後,漸漸培養出絕佳默契。▼江祖平爆料,最不想跟「王瞳」對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娛樂超skr)主持人問到,《大時代》結束後想跟飾演角色說什麼?江祖平毫不考慮的說:「幸美安心走吧」,因為角色設定實在太悲情、江俊翰直說:「李承淵根本佛心來著」、最後在劇中展現大愛的李又汝想對王天儀說:「謝謝你,讓她學到為愛奮不顧身,學到不一樣的人生」,跟她搭檔的余秉諺則笑說:「殺青前就趕快找下一份工作,才能陪著老婆出國享樂」。(封面圖/翻攝自江祖平、王瞳IG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王瞳穿白紗現身!騎機車追馬俊麟慘遭撞飛 獨 / 再爆分手!王瞳、艾成西門町激烈口角 男方回應了 17歲女兒癌末!醫看報告吐1句…楊月娥淚崩更多新聞報導孫德榮捧紅5566 怒揭真相:為打敗羅志祥影片狂被刪 薔薔抱怨「微博麻煩」謝金燕配件新法寶 頭上綁這條有玄機出道以來最短髮 李燕一刀剪光光:好爽被LV官宣後刪除 范冰冰復出夢又碎今日娛樂推薦影音


yudtyjdfgj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中國時報【陳志祥╱台北報導】2019年台灣裙襬搖搖LPGA高手雲集,今年賽事最大亮點是全球5大賽冠軍好手南韓的高真榮與李晶恩、澳洲的格琳與日本的涉野日向子難得同台競技,創下歷年來最堅強的出賽陣容,屆時可讓國人大開眼界。今年的台灣裙襬搖搖女子高球賽將在10月31日起於新北市林口美麗華球場展開廝殺,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會長王政松表示,今年的賽道設計不只提高「難度」,還要增加「痛苦度」,總長度約6600呎、球道設計會比往年更難。「今年賽事最大的宣傳重點就是全球5大賽冠軍都會來台比賽!」王政松指出:「這是以往的比賽沒有出現過的盛況,代表主辦單位費盡很大心力張羅,可說是窮盡蠻荒之力把當今世界最好的現役選手大部分找齊了。」這5大賽冠軍好手包括全日空、愛維養2項比賽冠軍的南韓高真榮、她是當今世界球后;還有美國公開賽冠軍南韓李晶恩、LPGA賽封后的澳洲格琳(Hannah Green)與拿下英國公開賽冠軍的日本新秀涉野日向子。王政松透露,涉野日向子與美國的華裔選手張斯洋已經獲得「外卡」受邀出賽,其中涉野日向子是透過很多管道找到,而且與日巡賽主辦單位互相搶人,台灣成功搶到這位目前日巡賽的招牌球星,相當難得。今年是世界排名前10強有9人出賽,包括世界第一、大滿貫得主齊聚一堂,王政松說,只有排名第4的美國湯普森一向不願在亞洲出賽,因此成了唯一缺席的前10強球星。而台灣選手有徐薇凌、盧曉晴等10人,曾雅妮因背傷未癒缺賽。昨天王政松公布一項好消息,裙襬搖搖基金會已經與LPGA續約3年,等於未來3年國人仍能看到國際級大賽在台灣舉行,裙襬搖搖會想盡辦法將台灣的高球運動往上提升,也希望國人共襄盛舉,讓今年的決賽衝出5萬人進場紀錄,給大會一個鼓勵。


yudtyjdfgj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HBO Asia原創影集《通靈少女》第二季令觀眾望穿秋水,如今終於要在10月6日晚間首播。昨(27)日舉行媒體記者會,劇中演員郭書瑤、范少勳、温貞菱,以及王彩樺也一同出席,提到新加入的温貞菱與郭書瑤的不合傳言,郭書瑤無奈:「反正我從第一季就耍大牌到第二季,習慣了。」温貞菱加入《通靈少女2》,外間盛傳她與郭書瑤氣味不投,從戲裡對立到戲外。但郭書瑤卻稱温貞菱是「救命恩人」。她回憶兩人寒流來襲時卻要拍潛水戲,她冷到過度換氣,幾乎溺水,所幸温貞菱解救。但她們上岸後包緊緊仍失溫狂抖。郭書瑤覺得跟温貞菱拍戲很讓人放心,而且在拍戲現場有很多靠感覺做的調整,大家一起討論共同創作激盪出來的感覺真的很棒。而温貞菱則表示之前就跟郭書瑤合作過,但因為這次角色設定的關係,所以很多時候必須讓自己處在比較被動的狀態,但是郭書瑤在拍攝中帶給她很大的安全感。新一季也加入了范少勳飾演的新角色,在《下半場》有搶眼演出的范少勳,為戲練出一身結實肌肉,但在《通靈2》裡的角色確實是氣喘體弱男,因此每餐狂吃花椰菜和雞胸肉,3週內就瘦了8公斤,順利與角色形象接軌。王彩樺在劇中飾演郭書瑤的媽媽美枝,她在記者會上也大方分享自己對這樣帶天命的小真的看法,也特別提到自己也透過與瑤瑤的互動,學習到如何與女兒相處,像是注意女兒隱私等。而郭書瑤在此時也自爆自己曾經夢到過跟王彩樺飾演母女,讓兩人直呼真是太巧。該劇故事緊接在第一季之後,謝雅真面臨好朋友搬家離開台灣、招募社團新生,及應付宮廟各種「活動」的繁忙生活,夾在課業與宮廟之間,小真這次要面對的課題比以往都更加艱鉅。《通靈少女2》第二季共8集,將在2019年10月6日(週日)晚間9點於HBO、HBO GO,和HBO隨選視訊服務(HBO ON DEMAND)全亞洲同步首播,首播時一次播出2集,之後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1集。在台灣,則會在HBO和HBO HD頻道,以及公共電視和公視+首播。更多鏡週刊報導海邊曬肉引暴動 郭書瑤親妹妹性感美背曝光好A!瑤瑤含冰棒被虧「代言保險套」 張景嵐素顏好害羞郭書瑤演援交妹殺一下 被男人糟蹋的生命終被關懷了更多新聞報導孫德榮捧紅5566 怒揭真相:為打敗羅志祥影片狂被刪 薔薔抱怨「微博麻煩」謝金燕配件新法寶 頭上綁這條有玄機出道以來最短髮 李燕一刀剪光光:好爽被LV官宣後刪除 范冰冰復出夢又碎今日娛樂推薦影音


yudtyjdfgj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被檢警破獲的邪教,日行一善學會,雖然主嫌被羈押禁見,但有被害人家屬指出,他們似乎又轉戰嘉義中埔,繼續經營,一位70歲的林先生說,日前跟太太一起參加,但學會不但會打人,還灌輸思想,要求成員離婚,專心服恃聖母,甚至兒女上門,想要接媽媽回家,立刻就會被白衣教徒包圍辱罵,開口閉口就是罵人畜牲,獨家畫面曝光,帶您一起來看,這樣的宗教,自稱是日行一善。日行一善學會教徒vs.尋人家屬:「幹嘛,你拍什麼拍。」這是家屬手機紀錄下,日行一善學會,實際真面目。日行一善學會教徒vs.尋人家屬:「你來幹什麼,有人說你可以拍照,(你不要亂動我喔),這私人場所唉黑白來。」家屬上門,原本是想接親生媽媽回家,不但被一群白衣教徒辱罵,還動手搶手機,禁止家屬拍攝。日行一善學會教徒vs.尋人家屬:「很惡質唉你給我收起來,你給我拍什麼你拍什麼。」其中一名男子,還有年輕女孩,不但追下樓打人,開口閉口,就是罵人畜牲。日行一善學會教徒vs.尋人家屬:「還在拍畜牲喔,聽不懂人話嗎可惡,你去死啦,(你打我,你打我),畜牲,有本事再進來啊。」還有家屬上門,好聲好氣想找媽媽說話。日行一善學會教徒vs.尋人家屬:「(我是你女兒我要來看看你),不用我是天的女兒,我是母娘(林欣月)的女兒,我不能下去樓下,(你為什麼不能下樓),我不要下去,你下去啦你下去啦。」話說沒幾分鐘,立刻有人破口大罵,開門出來趕人。日行一善學會教徒vs.尋人家屬:「你們下去樓下,這是我們的地方,你們下去,你們下去,不能待在這裡你們下去。」甚至家屬下樓,這群白衣教徒還是不讓媽媽回家,全部站到馬路邊,怒氣沖沖地瞪著他們。日行一善學會教徒vs.尋人家屬:「怕你喔(你不要靠近我們小孩),你拍什麼拍什麼拍幹嘛。」看到被拿手機拍攝,立刻失控衝上前要搶手機。家人林先生:「打到都鼻青臉腫的,她(太太)說我也有被打啊,打完身體很健康啊。」無奈地說著再也沒回家的太太,他是入教婦人的丈夫林先生,因為朋友介紹,夫妻倆原本一起參加日行一善學會,但他發現除了說經文,還灌輸奇怪思想,就決定離開,但太太卻再也回不來。日行一善學會成員家屬林先生:「都在洗腦都叫人家夫妻要離婚,不然家庭會迫害(教會)。」甚至日前早就知道,日行一善協會,在大陸打死人,竟然還能洗腦會員。日行一善學會成員家屬林先生:「他們(日行一善學會)說,那個是月經來,月經來痛到死掉的,我說你們這些人腦袋智慧很差唉。」家屬辛苦找人超過半年,多次被日行一善學會阻擾,原本以為聖母被覊押禁見,太太就會回家,但沒想到,學會竟然又轉移陣地,跑到嘉義中埔,繼續祕密活動。更多 TVBS 報導不讓人離開!暴力宗教 阻家屬帶人、搶手機 痛心!媽媽帶女入「日行一善」 遭邪教打死 昔省府雇員成邪教聖母 自創「日行一善」 可怕暴力宗教!打走「壞東西」 把人毆打成傷


yudtyjdfgj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眾所期待「2019亞洲大學足球錦標賽」9月18日至9月26日止,於臺南市立田徑場、臺南市立足球場熱血開踢,今年總共有日、韓等9支國家代表隊及我國2支大學精英球隊參賽,精采可期!市長黃偉哲代表主辦城市歡迎各國選手來到台灣臺南,期待各國大學運動員在這場賽事中能夠充分交流。黃市長表示,亞洲大學足球錦標賽前三屆都是在韓國舉行,臺南成為第四屆的主辦城市,身為主辦城市的首長感到非常榮幸,感謝主辦方AUFF亞洲大學足球聯盟給予臺南這個機會,藉由體育活動讓各國運動員來到臺灣、認識臺南。也歡迎所有民眾把握難得機會前來觀賽。本屆賽事原定12支國際球隊,因阿聯酋及科威特臨時不能參賽,參賽隊伍更正為10個國家11支隊伍,分別為日本、韓國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香港、澳門、越南、阿曼、印尼9支代表隊國2支大學菁英隊,由連續七屆在全國大專運動會封王的台北市立大學代表隊組成中華A隊,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足球隊組成中華B隊,原阿聯酋賽程更改由中華B隊出賽。體育處表示2019年是臺南足球運動的國際接軌起步年,辦理2019亞洲大學足球錦標賽,提供各國選手彼此交流、切磋球技的平台。歡迎愛好足球運動的民眾踴躍入場為來自各國的球員們加油。所有賽事免費索票,索票地點與賽事資訊詳見FB「亞洲大學足球錦標賽」粉絲專頁。(中廣記者陳婉玲)


yudtyjdfgj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中央社記者吳柏緯台北27日電)為協助博士人才與產業連接,並讓研究成果能夠擴散,科技部推動高階人才培訓計畫,每人每月補助新台幣6萬元。民國109年預計招收並培訓371名博士。科技部「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」(RAISE計畫)即將邁入第3期,科技部表示,109年起執行的第3期計劃將由22家培訓單位共同培訓371名產業博士級人才,提供在職實務培訓,盼能帶動博士進入產業,進一步將研究成果擴散至業界。科技部說明,RAISE計畫在民國107年到民國109年間分三期辦理,以培訓千名博士與產業連接為目標。主責培訓單位是國內法人及大學,針對博士級人才提供為期1年的在職實務培訓,其中至少6個月為產業界實戰課程,科技部將補助每人每月新台幣6萬元。根據科技部的資料顯示,第1期計畫培訓357名博士,其中265人結業後順利進入業界,平均月薪達6.5萬元;正在進行中的第2期計劃培訓425名博士,截至8月底,已有20人受聘。至於第3期計畫,科技部已核定22家培訓單位,共同培訓371名博士,培訓期間從109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。科技部說明,除了網路報名之外,11月起將分別於台南、台中、台北舉行人才甄選面談會,盼能藉此把高科技專業人才留在台灣並投入產業,為業界創造新動能。(編輯:黃國倫)1080927


yudtyjdfgj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中央社記者張茗喧台北27日電)全台每年有1.5萬人罹患大腸癌,其中大腸癌轉移至腹膜的狀況是醫師眼中最棘手的難題之一,不僅治療難度高,患者也很難活過1年。馬偕醫院引進腹腔溫熱化療,成功替患者延命。馬偕醫院今天舉辦記者會分享治療成果,馬偕醫院大腸直腸外科主治醫師陳建勳表示,近年曾收治一名28歲宋小姐,平時生活作息正常也沒有特殊病史,長年在國外工作,近年每當她吃完午餐後1到2小時就會出現間歇性下腹痛,而且疼痛程度日漸加劇,吃止痛藥都沒效,在國外就醫診斷為腸躁症,但疼痛仍未改善。宋小姐曾接受糞便潛血檢查,並未發現異樣,直到去年10月因側身摸到疼痛硬塊就醫,做了全身斷層掃描發現大腸、肝臟已經出現腫瘤且轉移至腹膜,確診為大腸癌第4期。陳建勳表示,根據過去經驗,大腸癌轉移至腹膜的個案平均活不到1年,即便患者接受化學治療加上標靶藥物治療,也僅能爭取6到9個月存活期。陳建勳說,醫療團隊考量這名患者年紀輕,也沒有其他病症,隨即以傳統開腹手術進行腫瘤減積手術,盡可能清除在大腸、肝臟與腹膜內的腫瘤,並且合併腹腔溫熱化學治療,將化療藥劑加溫至攝氏41到43度,並在腹腔內循環灌洗,以高溫物理傷害及藥劑毒性殺死殘存腫瘤細胞。歷經12至14小時手術,宋小姐2天後就從加護病房轉至一般病房,術後4個月各項數值與檢查均正常,隨即重返工作崗位、恢復正常生活。馬偕醫院大腸直腸外科主任劉建國表示,惡性腫瘤併發腹膜轉移在治療上是相當棘手的問題,由於腹膜血漿屏障會影響化學治療與標靶治療效果,患者存活期限遲遲無法延長;正因如此,過去進行開腹手術時,一看到腹膜轉移,經常只能再把肚子關上。劉建國說,所幸國外專家發現以開腹手術搭配腹腔溫熱化學治療的新治療組合,可望將存活率從不到1年延長至2年左右,給予患者一線生機,有更多時間等待新藥問世。馬偕醫院2017年引進這項療法並成立「大腸直腸癌腹膜轉移整合治療團隊」,由大腸直腸外科、婦產科、腫瘤內科、放射腫瘤科、影像診斷科等專科醫師,共同討論治療方案,已有數十名患者病情因此獲得控制。陳建勳提醒,腹腔溫熱化學治療目前可用於治療大腸癌腹膜轉移、闌尾黏液癌等多種癌症,但並非所有患者都適合此療法,須由醫療團隊綜合評估年齡、是否有糖尿病或高血壓、生理機能、心肺功能及腫瘤可減積程度而定。(編輯:方沛清)1080927


yudtyjdfgj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多數的求職者在和公司談薪水時,一般都會先通過人資審核、筆試、老闆面試後,通過層層關卡後才會進入到層層關卡,不過英國有一間叫作「Grant Tree」的公司,訂定了一項超佛心的規定,員工可以依照自己的能力和工作表現,來決定自己的薪水可以得到多少,重點是不需要經過老闆同意。有一名女員工曼杜卡(Cecilia Manduca)年僅25歲的年薪就高達37000英鎊(約新台幣142萬元)。根據外媒報導,這間Grant Tree主要的業務是提供企劃給各大企業,讓他們能爭取到政府的補助,全公司總共有45名員工,這項「佛心政策」也讓他們留住許多頂尖人才,大幅降低離職率。不過員工自己決定薪水並不是無限上綱,在決定薪水前,必須先了解該行業內相同職位的平均薪資做比較,評估自身工作能力是否能夠領到高於平均薪資的價格,最後還需要跟其他同事討論,透過不同角度了解自己加薪的的理由是否合理。▼Grant Tree員工的薪水完全取決於自身的工作能力(示意圖/取自pexels)曼杜卡就是認為自己的能力和工作表現優秀,因此提出加薪的要求,其他同事們也贊同她的工作能力,因此決定讓她加薪7000英鎊(約新台幣26萬元),也讓25歲的她年薪高達142萬新台幣。其實並非所有員工都只提出加薪的要求,Grant Tree內部就有兩名員工,因為職務內容有所更動,新職務的工作不符合他們現在原先領到的薪水,因此提出自願減薪的要求。(封面圖/取自pexels)薪水微薄又想存錢 小資族通勤 租屋陷天人交戰肝膽相挺 超韓追新 台灣勞工年總工時榮登亞洲第二有得吃又有得賺?! 零食試吃員靠「吃」月賺40K更多財經相關新聞台商回台 投資額突破6千億英業達告仁寶導火線 搶伺服器商機沒錢存 投資策略師分享儲蓄「法則」房價只要北市一半 安坑成首購族天堂宅經濟 45%上班族用過外送平台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每天開門就虧逾1億 大裁1200人「大巨蛋根本快完工」媒體驚呆韓反敗為勝契機 黃暐瀚提4關鍵今日推薦影音______________有話想說?歡迎投稿>>>【Yahoo論壇】


yudtyjdfgj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家都知道早餐的重要,但卻又常常忽略,執業中醫師周宗翰指出,吃早餐相當重要,從中醫的角度來看,若是早餐不吃或沒吃飽,將會影響婦科的健康。周宗翰表示,從中醫的理論來看,早上的7到9點屬於辰時,是胃經值班的時刻,胃經在這個時候特別容易接納食物的,若是不吃早飯或不吃飽,熱量的供應明顯不足,就容易影響到婦科,因此早飯一定要吃好,尤其是蛋白質、礦物質、水分的需要全面。建議民眾早餐選擇中式早餐相較於西式來的好,因為含有穀類包括米、麵、雜糧,主要提供碳水化物、蛋白質、膳食纖維及B族維生素,而蔬菜和水果主要提供膳食纖維、礦物質、維生素和胡蘿蔔素。周宗翰強調,蔬菜和水果各有特點,所以不能完全相互替代,不可只吃水果不吃蔬菜,一般來說紅、綠、黃色較深的蔬菜和深黃色水果含營養素比較豐富,建議多選用深色蔬菜和水果。魚、蝦、肉、蛋類主要負責提供優質蛋白質,脂肪、礦物質,而奶類和豆類食物奶類,除了含豐富的優質蛋白質和維生素外,含鈣量較高,且利用率也高,是天然鈣質的極好來源,通常建議健康的早餐必須涵蓋上述的食材。食材應盡量選擇天然的,火腿,熱狗是加工肉品,熱量及油脂都不低,而且含鹽分也比較多,若是再加上常愛擠上番茄醬、酸黃瓜等醬料,又會吃進更多鈉和熱量,含糖飲料,如奶茶或紅茶,容易添加過多的糖分。


yudtyjdfgj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